越來越多具有中國特色、風格 講述中國故事原創IP作品不斷涌現

2021-04-27 09:57:00來源:央視網

  昨天(26日),是第21個世界知識産權日。首屆“中國年度IP評選”也是這一天在北京舉辦。

  

  本次“中國年度IP評選”由版權領域專業評委、專業評審機構和網友參與票選的方式,以“創新性、傳播性、引領性、民族性、藝術性、商業性”六個維度,從文學、影視、動漫、原創設計等十個領域中評選中國優秀版權代表。

  

  《情暖三坊七巷》《冠軍背後的手術刀》《啞舍》三部作品分獲文學原創IP金銀銅獎;“柴犬饅頭”“帕比熊”“有維青年Vitamen”將原創設計IP獎項收入囊中。文博原創IP,非遺IP、音樂原創IP……越來越多具有中國特色、風格,講述中國故事的原創IP作品不斷涌現。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