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致電祝賀朝鮮勞動黨八大召開

2021-01-06 11:01:00來源:新華網

   1月5日,中國共産黨中央委員會致電祝賀朝鮮勞動黨第八次代表大會召開。賀電説:

   朝鮮勞動黨是朝鮮革命和建設事業的堅強組織者和領導者。長期以來,朝鮮勞動黨團結帶領朝鮮人民,在推進朝鮮社會主義事業的偉大征程中取得了歷史性成就。近年來,在以金正恩委員長為首的朝鮮勞動黨中央堅強領導下,朝鮮勞動黨高度重視加強自身建設,並在發展經濟民生、改善外部環境、有效應對疫情等方面取得一系列重要成果。我們為此感到由衷高興。

   朝鮮勞動黨第八次代表大會是朝鮮黨和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將對未來一段時間朝鮮黨的建設和國家經濟發展作出戰略規劃和部署,具有重大意義。相信朝鮮勞動黨和朝鮮人民將以這次大會為契機,不斷奪取朝鮮社會主義建設事業新勝利。

   中朝兩國是山水相連的友好鄰邦,兩黨之間長期保持著友好交往的優良傳統。近年來,在兩黨兩國最高領導人戰略指引和親自推動下,中朝關係掀開了新的歷史篇章。新形勢下,中方願同朝方一道,以兩黨兩國最高領導人重要共識為指引,維護好、鞏固好、發展好中朝關係,更好造福兩國和兩國人民,為實現地區和平穩定與發展繁榮作出新的積極貢獻。

編輯:李覲如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