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優品 助力中國體育健兒再創佳績

2020-11-11 11:46: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11月11日消息(記者雅萍)11月10日,國家體育總局訓練局與北京聖澤天下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簽約並開啟深度合作,其旗下群島海參被授予“國家體育總局訓練局國家隊運動員備戰保障産品”,持續助力中國體育健兒再創佳績。

  國家體育總局訓練局副局長孫曉曄在致辭中表示,此次合作意義深遠,正是因為有眾多像群島海參這樣的優秀品牌的支持,我國體育健兒的飲食營養和安全才能獲得進一步保障。

以匠心品質助力中國體育健兒再創佳績

  女排奧運冠軍趙蕊蕊、楊昊、張娜在活動中表示,“女排精神”不只是口號,而是行動、力量和能力,是在持之以恒的訓練比賽中奮鬥出來、歷練出來、凝聚出來的。北京聖澤天下董事長金成表示,今後要繼續發揚“女排精神”,堅持誠信,築牢匠心品質。

女排奧運冠軍趙蕊蕊、楊昊、張娜談“女排精神”

  據了解,此次成為國家隊運動員備戰保障産品的群島海參精選于東經123、北緯39的大連莊河王家島海域,該産地距陸地最近距離27公里,周邊40公里以內無工業污染源。國家體育總局訓練局副局長孫曉曄指出,希望此次合作,能夠持續推動體育健康産業的優化升級,共同探索開發健康運動食品。

編輯:李瑞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