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清涼谷:在京郊,發現美麗

2020-09-24 18:01: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9月24日消息(記者 雅萍)都説金九、銀十,當時令到了秋高氣爽、佳節將至之時,最適合的休閒方式就是結伴出遊了。

京郊出遊好去處。(攝影:陳雅萍)


歡迎大家來體驗。(攝影:陳雅萍)

  位於北京密雲的清涼谷風景區是一處以山水風光和水上娛樂為主的風景區,以“兩湖五瀑十三潭”著稱。

拍照新玩法,你也來試試?(攝影:陳雅萍)

  來到這裡,可以與山水為鄰、與花鳥相伴,可以登水晶長城、過玻璃棧道、感受拍照新玩法“天空之境”、探尋有趣的“奇幻迷宮”。

特色美食“灶臺魚”上桌啦。(攝影:陳雅萍)

  秋季,是水庫開河魚——魚肥肉鮮的好時節,美味留香的灶臺魚和花樣繁多的農家菜也能讓人大快朵頤。

健康生態的農家早餐。(攝影:陳雅萍)

  清涼谷風景區劉經理説:許多人都嚮往詩和遠方,其實,京郊周邊遊是個不錯的選擇,不但適合戶外體驗,還可以享受特色美食。

遊興正濃,期待再來。(攝影:陳雅萍)

  遊客楊女士告訴記者,這地方沒玩夠,今年的中秋節恰逢十一長假,還會趁著秋高氣爽再來感受!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