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務院放大招 這類企業迎利好,最高十年免徵所得稅

2020-08-05 08:43:00來源:央視財經

  今天,國務院發佈《新時期促進集成電路産業和軟體産業高質量發展的若干政策》,提出:

  國家鼓勵的集成電路線寬小于28納米(含),且經營期在15年以上的集成電路生産企業或項目,第一年至第十年免徵企業所得稅。

  國家鼓勵的集成電路線寬小于65納米(含),且經營期在15年以上的集成電路生産企業或項目,第一年至第五年免徵企業所得稅,第六年至第十年按照25%的法定稅率減半徵收企業所得稅。

  國家鼓勵的集成電路線寬小于130納米(含),且經營期在10年以上的集成電路生産企業或項目,第一年至第二年免徵企業所得稅,第三年至第五年按照25%的法定稅率減半徵收企業所得稅。

  國家鼓勵的線寬小于130納米(含)的集成電路生産企業納稅年度發生的虧損,准予向以後年度結轉,總結轉年限最長不得超過10年。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