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消費季重啟 各大商圈客流陸續回暖

2020-07-25 10:44:00來源:央視網
 隨著北京的應急響應調至三級,北京市重啟消費季,商圈客流陸續回暖。

  

  在位於北京的五棵松華熙商圈記者看到,一條嶄新的街區精彩亮相。這條工業感十足的街區名為“調調街”,6月1日剛剛開街,佔地2000平方米、分上下兩層,匯聚了47家網紅小吃店,一站式滿足食客們。

  記者從現場了解到,雖然因為疫情,華熙五棵松的客流一度受到影響,但是這裡的新項目和各種促銷活動卻一直有序推進、接連不斷。

  北京消費季是北京于6月6日開啟的一批覆蓋全城的促銷費活動,受到疫情影響,部分線下活動一度暫停。而隨著北京應急響應調至三級,目前北京消費季已經全面重啟。

  

  北京市商務局表示,北京消費季將推出一系列線下促消費活動,並持續開展一批直播帶貨活動,其中包括從7月底開始會陸續啟動的家居品質消費月、時尚消費月等。北京消費季將延續到今年12月底。

編輯:張依依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