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越秀區5月30日起開展大規模人員核酸檢測

2021-05-30 08:07:00來源:中國新聞網

  據廣州越秀微信公眾號消息,根據《廣州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關於新冠肺炎疫情分級分類防控工作的通告(第13號)》的要求,廣州市越秀區定於5月30日至6月1日對全區常住人員分街道分社區就地開展全員核酸檢測工作。

公告截圖

  公告原文如下:

  請各位居民根據所在社區居委工作人員的通知指引,預約採樣的時間,有序到指定的地點開展核酸檢測,做到“應檢盡檢”。核酸檢測前一日如有接種新冠疫苗的(包括第一針、第二針),應暫緩檢測。對於已成功預約接種新冠疫苗的,建議儘快完成檢測後再行接種。

  核酸檢測期間,請注意全程佩戴口罩,與他人保持1米以上間隔,不交談,不聚集,聽從現場工作人員指引。為了您和全區市民群眾的健康安全,請積極配合,共同完成核酸檢測工作。(完)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