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華秋實 國聘行動”京津冀專場啟動

2021-03-25 18:30:00來源:央視網
    由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攜手教育部、人社部、國資委、共青團中央共同發起,央視頻與國投人力聯合主辦的“春華秋實 國聘行動——京津冀專場”大型融媒體招聘活動近日啟動。

  今年是“京津冀協同發展”戰略提出七週年。“十四五”規劃綱要明確指出要加快推動京津冀協同發展,推動京津冀産業鏈與創新鏈深度融合。在“十四五”開局之年,“國聘行動”特別啟動了京津冀專場,聯動優秀國企、民企,面向全國招聘英才,為推動“京津冀協同發展”這一區域重大戰略添磚加瓦,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

  此次京津冀專場在線上線下同步展開,打破城市和地域界限,鏈結京津冀城市群內各大高校和企業,同時向全國求職者敞開大門,助力用人單位與求職者有效對接。中國電子、京東方、聯想、長城汽車、中國聯通等一大批知名企業參與專場招聘,為求職者提供優質的就業崗位和多元的就業選擇。

  截至2021年3月24日,“春華秋實 國聘行動”已累計吸引17556家企業入駐,提供招聘職位超過155萬個。求職者只需登錄央視頻並進入“國聘行動”專題頁面,即可觀看企業宣講,獲得就業指導,在線投遞簡歷,感受“雲招聘”的便利服務。

編輯:張依依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