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起點上加快推進國防和軍隊現代化

2021-03-08 08:16:00來源:央視網

  解放軍和武警部隊代表團6日繼續分組審議政府工作報告。

  代表們説,去年我們在極不平凡之年取得極不平凡的成就,根本在於黨中央、習主席的堅強領導。面對嚴峻複雜的國家安全形勢,必須深入貫徹習近平強軍思想,貫徹新時代軍事戰略方針,加強練兵備戰,搞好戰建統籌,提高實戰能力,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提供堅強支撐。

  代表們強調,邁上“十四五”新征程,軍隊要自覺服從服務於黨和國家工作大局,堅定不移信賴核心、忠誠核心、維護核心,全面深入貫徹軍委主席負責制,聚力推進備戰打仗,加強聯合融合,積極創新突破,有效應對各種風險挑戰。

  代表們表示,我們不畏風險挑戰,贏得疫情防控阻擊戰、脫貧攻堅戰等大戰大考,全國人民對我們黨特別是習主席的信賴擁戴提升到新高度。要堅持用習近平強軍思想引領新征程,全面加快改革轉型步伐,加緊鍛造捍衛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的戰略能力。

  代表們説,今年黨和國家大事要事多,軍隊紀檢監察機關要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確保習主席和軍委決策部署落細落實,強化政治監督,服務備戰打仗,為新起點上開創強軍事業新局面提供堅強紀律保證。

編輯:李婷婷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