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國“雲聚首”,習主席這些論述帶給世界重要啟示

2020-09-24 07:56:00來源:新華網

9月22日,國家主席習近平在第七十五屆聯合國大會一般性辯論上發表重要講話。

  9月21日起,中國元首外交進入“聯合國時間”。21日,習近平主席在聯合國成立75週年紀念峰會上發表重要講話;22日,習主席在第七十五屆聯合國大會一般性辯論上再次發表重要講話。

  在聯合國成立75週年之際,習主席通過視頻方式,在聯合國這一多邊外交舞臺闡述關於國際秩序和人類前途命運的中國主張,為國際社會應對全球性挑戰、推動共同發展指明方向,為世界各國攜手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共創更加美好的未來注入信心和動力——

  (記者:胡曉光、張玉亮、李浩、明大軍、陳家寶、熊思浩、陳威華、趙焱 、李碧念、邢建橋、冀澤、蔡國棟、胡曉明、白林、郭駿、陳俊俠、淩馨、劉天;文字:王雅晨、陳杉、王雅楠、王昭、丁瑩、趙嫣;編輯:王申、孫浩;視覺:洋蔥畫視)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