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連續4天新增本地確診數為個位 防控成果持續擴大

2020-07-02 16:28:00來源:中國新聞網

  北京市政府新聞辦今日召開疫情防控第139場例行新聞發佈會。北京市政府新聞發言人徐和建在發佈會上表示,7月1日北京新增報告本地確診病例1例,無症狀感染者2例,無新增疑似病例,治愈出院病例2例。北京已經連續4天新增本地確診病例數為個位數,保持在低位數,治愈出院人數在增加。

  徐和建介紹,自6月11日新發地批發市場發生聚集性疫情以來,北京累計報告確診病例329例,在醫院治療325例,治愈出院4例,尚在觀察的無症狀感染28例。北京已經連續4天新增本地確診病例數為個位數,保持在低位數,治愈出院人數在增加。歷經20天的持續艱苦奮戰,首都疫情防控趨穩向好態勢持續加強,疫情防控成果持續擴大,精準防控效果持續顯現。(陳杭)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