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大學、華中科技大學畢業生6月8日起分批返校

2020-06-02 09:06:00來源:新京報

  6月1日晚,武漢大學發佈消息稱,該校畢業生將於6月8日至11日、6月14日至17日兩個時間段內分批返校。多名武漢大學畢業生向新京報記者證實,稱已收到院係下發的返校通知。

  一名武漢大學本科畢業生向記者透露,學校要求返校後同宿舍、同一批次住宿人數不得超過2人,同宿舍學生自行協調選擇返校批次及具體時間,每位畢業生在校時間不超過4天。不返校的畢業生可以委託他人辦理畢業手續。

  此外,武漢大學稱,有科研任務的研究生自6月8日起,可以向所在學院、係(培養單位)提交申請,經批准後方可返校。其他非畢業年級的學生、尚在境外的學生暫不返校,具體返校時間另行通知。

  此外,華中科技大學也于6月1日晚發佈消息,稱將於6月8日起,安排2020屆畢業生(含本科生和研究生)分批、分時段、自願返校。具體返校時間和有關要求由各院係通知到每位學生。(記者 戚望)

編輯:李婷婷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