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主流媒體持續與總臺合作報道中國疫情防控

2020-02-21 08:06:00來源:央視網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歐洲多國主流媒體持續通過多種形式與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合作,跟進報道中國為抗擊新冠肺炎疫情作出的巨大努力。

  近日,英國廣播公司的《衝擊》欄目與總臺在武漢的記者連線,記者展示了身後會展中心改建的方艙醫院,並介紹了中國抗擊疫情的各項舉措。

  總臺駐西班牙記者受邀參加西班牙國家電視臺收視率最高的新聞欄目《24小時》和西班牙廣播電臺的《今日亞洲》欄目。總臺記者向當地民眾介紹了中國抗擊疫情的最新進展。

  意大利國家電視臺、意大利最大的電視臺——梅地亞塞特集團旗下的電視臺等主流媒體也多次連線總臺記者。意大利總統馬塔雷拉在羅馬接受總台獨家採訪,表達意大利對中國抗擊疫情的支持,這一報道被意大利國家電視臺、意大利天空24小時新聞頻道等多家主流媒體引用。

  法國BFM商業電視臺與總臺共同策劃節目,邀請中國駐法大使盧沙野作為嘉賓,展現中國政府對取得抗擊疫情勝利和保持經濟持續發展的信心。

  此外,包括英國、法國、德國、荷蘭、比利時、塞爾維亞、西班牙、波蘭等國的主流媒體連日來都播發或轉載了總臺有關抗擊疫情的報道。

編輯:李婷婷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