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神山醫院已收治超過800名新冠肺炎患者

2020-02-11 11:50:00來源:央廣網

  據中央廣播電視總台中國之聲《新聞和報紙摘要》報道,昨天(10日)是軍隊支援湖北醫療隊進駐火神山醫院第9天,這幾天,火神山醫院加強科學管理,不斷提升收治速度,截至昨(10日)晚,已經收治超過800名新冠肺炎患者。

  10日中午1點,從武漢市定點收治醫院轉診過來的確診患者,乘坐負壓急救車陸續抵達火神山醫院。為了加快收治速度,火神山醫院科學設置了車輛出入場路線,優化了入院流程,確保多個病區同時作業,高效收治患者。

  火神山醫院重症醫學科一科主任張西京:火神山醫院臨時黨委要求我們應收盡收,創造一切條件收治患者。今天至少收治300名,現在還在不斷收治,到今天晚上,總的住院人數將超過800名。(記者孫利 汪學潮)

編輯:高鶴溪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