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至澳門新增一條水上客運航線

2021-03-03 08:43:00來源:新華網

  珠海九洲港至澳門(仔)水上客運航線于1日開航。在已有拱北口岸、港珠澳大橋珠海公路口岸、橫琴口岸、灣仔口岸、珠澳跨境工業區專用口岸的基礎上,內地與澳門的連接通道又新增一條。

  當日9時40分,珠海九洲港新臨時口岸出境通道開啟。由此出發,全程8.2海裏的珠海九洲港至澳門(仔)水上客運航線,單程用時僅需25分鐘。這是珠海至澳門唯一一條水上高速客運航線,為旅客提供了又一舒適、便捷的珠澳往來通道。

  “該航線由珠海九洲控股集團旗下的珠海高速客輪有限公司承運。選擇該航線的旅客,可乘坐新型豪華雙體高速客船,穿越世紀工程——港珠澳大橋,一覽珠澳靚麗的城市風光。開航初期,九洲港至澳門(仔)‘水上巴士’運營時間為8時30分至17時,每天往返各10班,共20個航次。疫情期間,旅客需憑7日內有效核酸檢測證明通關。”珠海高速客輪有限公司副總經理馮健説。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