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廣電總局開通首個抖音號 為網友科普科學防疫知識

2020-02-20 13:22:00來源:北京青年報

  2月14日,廣電總局首個抖音號——“視聽中國”開通。“視聽中國”抖音號由廣電總局信息中心主辦,截至2月18日,已經發佈10個作品,已獲6.9萬點讚,粉絲達到了2.2萬。

  10個作品中,獲讚最高的分別是《中國廣電5G吹響戰“疫”集結號》,以及《84消毒液可以殺滅新型冠狀病毒嗎?本期我們一起來揭秘》兩個作品。前者是“視聽中國”發佈的首個作品,這條視頻記錄了中國廣電5G戰疫背後的集結過程——這是全球首例廣電5G應用在湖北落地,標誌著中國廣電5G發展的新起點。

  與此同時,“視聽中國”還發佈了關於防疫知識的視頻,包括《復工期間怎麼做,聽佟麗婭為你講述如何做好“辦公防疫”》《84消毒液可以殺滅新型冠狀病毒嗎?本期我們一起來揭秘》等,為網友科普科學防疫知識。

  2月15日,“視聽中國”發佈了短視頻《共同戰“疫”,廣電人在行動》,簡練回顧了總局在疫情期間引領全國廣電系統共同戰“疫”的歷程。在這條視頻中,多名總局系統湖北籍廣電人發聲。其中,廣電總局宣傳司司長馬黎,傳媒機構管理司司長袁同楠,國際合作司司長毛羽,機關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鄧慧文以及電視劇司、人事司等多名湖北籍廣電人為武漢加油。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