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死!基隆40多歲女子打“高端”後手腳麻痺送醫不治

2021-08-25 17:08:00來源:看台海微博

  台灣地區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天下午(25日)證實,目前島內接種“高端”疫苗後死亡個案共有4例,今天再添3例。

  第一例為桃園40多歲男性,男子有糖尿病史,體重大約是120-130公斤,8月23日接種疫苗,今天工作期間失去生命跡象,現場也做電擊四次,並送醫急救,但個案在到院前死亡,死因將由司法相驗。

  另一位是基隆市40多歲女性,8月24日上午打“高端”,施打完無明顯不適,當天下午5點半去台大醫院急診,因為出現胸悶、手腳麻的症狀,但下午6點半在診間猝死。

  新北市蘆洲30幾歲男性,無慢性病史,但有吸食毒品的記錄,8月23日打“高端”疫苗,當天沒有特別症狀,8月24日家屬看到該案有打毒品,中午發現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不治。

  另昨天桃園一名陸姓作家打“高端”後猝逝,加上今天宣佈的3例死亡,目前島內累計4例接種“高端”疫苗後的死亡事件,至於是否都與疫苗有關,仍有待進一步相驗分析。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