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開打第一天,你是不是也發現了....

2021-08-23 15:27:00來源:看台海微博

  台灣地區自産的“高端”新冠疫苗(台灣高端公司生産的疫苗,下同)今天開打,“高端”推銷員蔡英文今天趕緊跑去接種“高端”疫苗。雖然時空不同,背景不同,但回顧之前蘇貞昌、陳時中接種疫苗的畫面,不知道你是不是也發現了,畫面中似乎看到了相同的髮型,相同的耳釘和相同的......

  此前,島內盛傳蔡英文偷打BNT疫苗,雖然蔡英文辦公室發言人張惇涵曾回應,聲稱這是不折不扣的謠言,蔡英文和台當局副領導人賴清德目前皆未接種疫苗。對此,台灣資深媒體人趙少康表示,之前坊間盛傳蔡英文已經打了疫苗,如果蔡英文想破偷打疫苗謠言,就請蔡英文施打“高端”疫苗前,先公開抽血檢驗有無新冠肺炎病毒的抗體。

  如今,蔡英文已經完成了疫苗接種,並沒有抽血檢驗過抗體。至於為何不肯檢驗抗體,蔡英文究竟打了什麼疫苗的爭議,恐怕永遠是個謎題。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