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産疫苗下周開放預約接種,台北市議員爆料:61“綠委”僅12人表態登記

2021-08-13 11:00:00來源:看台海微博

  台灣自産“高端”疫苗下周開放預約接種,台當局領導人蔡英文呼籲民眾持續注意,去預約施打時間,多名民進黨“立委”也紛紛響應。但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昨天(12日)爆料,臺立法機構民進黨61席“立委”中,目前僅12人表態登記“高端”,至少5人已施打第一劑AZ(阿斯利康)或莫德納,她號召民眾,踴躍致電去問一下,“你的‘立委’,到底打的是什麼疫苗?”

  王鴻薇表示,就公費疫苗登記平臺的數字來看,非“高端”不打的人有18.1萬,僅僅佔總登記人數的1.36%,“高端”預定8月23日開放施打,但單選AZ、莫德納疫苗者卻不減反增,單選“高端”者增加緩慢,總比例更是不斷下降,顯然民眾對臺産疫苗沒有信心。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