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奧運的中國台北運動員出行、住宿遭遇不公 蔡英文道歉

2021-07-20 11:15:00來源:看台海微博

  中國台北選手19日搭乘華航包機出征奧運。據稱因防疫考慮,教練與選手被安排搭乘經濟艙,相關行政人員卻搭乘商務艙。蔡英文19日晚在臉書稱,她曾經承諾過,參加重要國際賽事的選手和教練,要以搭乘商務艙為原則。對於因為防疫需求,改變了做法,卻又沒有事先充分説明的情況,“我必須要表達歉意”。

  不過對於蔡英文的道歉,島內網友並不認可,截至20日上午7時許蔡英文的這條道歉臉書下已涌入超過1.3萬條留言。有網友炮轟:若是因為防疫因素無法安排,為何是官員優先乘坐商務艙?網友紛紛要求希望後續能有明確的處置。

  台灣羽毛球選手戴資穎昨天(19日)在社交軟體曬出下榻飯店的照片,從照片畫面中可見,戴資穎入住的房間,房內2張單人床、一組床頭櫃,正對一台電視機等基本傢具,以及設有一間廁所,陳設相當簡樸。

 

 

  島內還有輿論表示,選手住3星飯店,賽中工作團(高官)住4星飯店及媽祖廟民宿。他質疑,為何不安排住一樣星等的住宿呢?希望體育主管部門跟體育主管部門好好説明清楚。

  不少網友看完照片直呼,“看到旅館這麼爛,經濟艙就像小兒科了”。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