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山飯店、台北101再度點燈謝日本,臺網友:對得起打AZ疫苗死去的台灣人民嗎?

2021-07-16 13:08:00來源:環球網 看台海微博

  據台媒報道,日本贈臺第三批阿斯利康(AZ)疫苗97萬劑于昨天(15日)下午運抵台灣,台北101大廈與圓山大飯店當晚再次點燈,第三度感謝日本向台灣贈送疫苗。

  對此,不少島內網友都表示質疑,有網友表示,“(台灣疫情)傷亡慘重不需要哀悼嗎……”。也有網友表示,“應該説,民進黨自甘為奴,誰跟你‘台灣日本’友誼長存。不要的疫苗給台灣,還要台灣感謝,對得起打了AZ疫苗後死去的台灣人民?”

 

  近期,台灣已有300多人在接種AZ疫苗後猝死,死因是否與接種疫苗直接相關,有待進一步調查。(環球網)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