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今日新增1例新冠病毒案例

2020-09-02 18:25:00來源:你好台灣網
    台灣地區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週三公佈,今日新增1例新冠病毒肺炎病例,為40多歲印尼籍男性船員,其在今年8月16日入境即居家檢疫14天,因工作預定於9月2日再次出境,自費檢驗陽性。
  
△資料圖片來自台媒。
  同時,指揮中心在當天記者會上還宣佈,因緬甸的新冠病毒肺炎疫情上升且有擴散趨勢,即日起把原列為“低風險”國家的緬甸,調整為“中低風險”國家。
  另據指揮中心表示,近日分別接獲越南及日本方面衛生單位的通知,該國檢出自台灣入境的新冠病毒肺炎陽性無症狀個案,目前疫情調查持續進行中。
  其中,越南個案為越南籍30多歲女性移工,于台灣北部地區工作。
  
△資料圖片來自台媒。
  日本個案則為台灣籍50多歲男性,今年3月19日自日本返回台灣,8月31日與友人一同出境至日本,于入境日本時進行採檢,其中個案檢驗結果為陽性。屢爆輸出病例,台灣防疫“神話”再次被外界質疑。(駐台北記者蘇伯皓報道)
編輯:張依依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