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3歲女童被風箏卷上天逾30秒 幸無大礙

2020-08-31 21:09:00來源:中國新聞網

  30日在台灣新竹市風箏節上,1名3歲女童被風箏纏住身體卷上天空停留30余秒,幸無大礙。

  綜合聯合新聞網、中時新聞網、ETtoday等台灣媒體報道,當時正在放飛的“糖果”風箏尾巴長24米,勾到女童腰部後瞬間將其捲入空中猛甩30余秒,強風使女孩上升高度達十幾米。現場待命的工作人員及民眾立刻上前,合力將其拉下。女童落地後嚇得大哭,送醫診斷身體無大礙,只是頸部、臉部擦傷紅腫。

  主辦方指,現場瞬間風力達7級,且存在亂流,産生的力量可輕鬆將體重較輕的孩童捲起升空。

  大型、特技風箏能捲起1名成年人,為避免此類風箏傷人,一般都會用柵欄進行實體隔離,並派員警戒。主辦方説,女童被卷上天説明此次風箏節警戒線管制的範圍還不夠。(完)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