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投票會不會過? 網友揭高雄人真實想法

2020-05-11 08:07:00來源:中國台灣網

為應對新冠肺炎疫情,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召開應變會議。(圖片來源:台灣“中時電子報”)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罷韓”投票將在6月6日舉行,但對於“罷韓”會不會過?一台灣網友在社交媒體發文稱,他認為多半不會過,但是結果要投票那天才知道結果。

  近日,有網友於社交媒體發文表示,對於“罷韓”會不會過議題,他認為“其實‘罷韓’我覺得多半不會過”。

  該網友更提到,有跟生活在高雄的當地人聊天,他們表示雖未必喜歡韓國瑜,但韓市府的副市長很有能力。以“打電話找市府局來處理”來説,比陳菊時代要好上太多。基本上高雄韓國瑜跟台北柯文哲都一樣,甚至之前的新北朱立倫也是,副市長會實際掌控市政,效率並不差,民眾觀感也還可以。(中國台灣網 全志強)

編輯:高鶴溪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