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網軍?江啟臣扮演諸葛亮網絡徵集數字化人才

2020-03-30 21:43:00來源:中國台灣網

國民黨新任黨主席江啟臣扮成諸葛亮。(圖片來源:台灣“中時電子報”)

  國民黨新任黨主席江啟臣,在上任後就多次表示國民黨應數字化,並注重改革。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近日,江啟臣扮起諸葛亮徵才,呼籲民眾一起改變國民黨,幫助國民黨在數位時代找到新的道路。

  自從參選國民黨主席以來,江啟臣就不斷的訴求國民黨要走向數字化,並提出要找尋數位營銷科技長。近日,江啟臣透過境外媒體發佈其扮演諸葛亮的影片,表示想透過海選的方式,徵求有信心改變國民黨的人,並與之一起並肩改革。

  據悉,江啟臣在29日的台灣青年節對青年喊話,歡迎大家一起來參與國民黨的改造工程,並表示百年政黨仍需保持年輕的心態,必須要了解年輕人想要什麼,希望國民黨做些什麼。

  江啟臣表示,從競選主席開始,常常聽見許多民眾憂慮,部分網軍帶偏風向,操控網絡輿論,讓國民黨的主張被曲解、被抹黑;他擔任主席後,必須扭轉網絡的劣勢,這不只是為了國民黨,更是為了有良性的政黨競爭。

  江啟臣説,現在國民黨在網絡上至少有兩個嚴重的問題,第一是缺乏與網絡民眾互動,讓判斷的民意與實際有落差;第二是缺乏運用網絡科技的能力,使網絡世代距離國民黨越來越遠。

  對此,江啟臣進一步表示,改革現在就要開始,必須找到國民黨的“數位諸葛亮”,一起並肩改革,強化營銷戰力,扭轉劣勢。並呼籲熱血青年的加入,帶領大家往前去。(中國台灣網 劉璐璐)

編輯:高鶴溪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