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增27例確診病例 三成五民眾憂疫情影響收入

2020-03-21 07:52:00來源:中國新聞網

  (抗擊新冠肺炎)台灣新增27例確診病例 三成五民眾憂疫情影響收入

  台灣“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0日宣佈,台灣新增27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其中24例境外輸入,3例本地病例。台灣累計確診病例135例。

  據《聯合報》、中央社等媒體報道,確診病例中,20日新增1人死亡,死亡人數共計2人;28人解除隔離,其餘病例持續住院隔離中。第二批自武漢搭機返臺的361名滯留台胞中,有發燒症狀的2人經採檢皆為陰性,且均已退燒;其餘健康狀況良好。

  “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並宣佈,自21日零時起,提升全球旅遊疫情建議至第三級,提醒民眾應避免所有非必要之出國旅遊。

  儘管近日當局多次喊話民眾勿搶購、囤積物資,據台媒報道,台灣各地線下商超、賣場與網購平臺搶購潮仍在持續。

  ETtoday新聞雲本月兩次就新冠肺炎對民眾生活的影響開展民調,據16至19日的第二次民調顯示,比起6至8日的調查,認為新冠肺炎疫情需要“4個月至半年以上”才能得到控制的民眾從56%增加到70.9%;認為目前收入受到疫情影響的民眾從27.2%增加到35.8%。(完)

編輯:李瑞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