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政批蔡英文執政:只有壞事沒有好事!

2019-12-13 14:30:00來源:中國台灣網

張善政(左)、韓國瑜(右)(圖片來源:台灣“東森新聞雲”)

  據台灣“東森新聞雲”報道,國民黨台灣地區副領導人候選人張善政12日受訪時強調,自己不後悔跟韓國瑜搭檔,我們的目標就是下架蔡英文,直批蔡英文執政3年“只有壞事沒有好事!”

  被問及是否後悔與韓國瑜搭檔?張善政反問,不如問賴清德是否後悔與蔡英文搭配?張善政話鋒一轉,強調自己不後悔跟韓國瑜搭檔,我們的目標就是下架蔡英文。“我看蔡英文3年真的腦充血。”“你看看她(蔡英文)做了多少壞事,只有壞事沒有好事。”“一例一休”搞死人;“年改”讓軍公教(軍人、公務員、教師)嚴重反彈;“同性婚姻”造成社會嚴重對立、保守民眾大反彈;“能源政策”導致肺癌情形嚴重。

  張善政強調,如今韓國瑜已把民調蓋牌,那就明年1月見真章。相信韓國瑜會贏得2020年台灣地區領導人勝利。(中國台灣網 劉洪羊)

編輯:陳靜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