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顧問團啟動 發佈網絡平臺“集智台灣”

2019-08-18 14:20: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台北8月18日消息(記者呂貝娜、梁恒、朱新宇) 8月17日下午,國民黨台灣地區領導人選舉參選人韓國瑜的政策顧問團正式啟動並召開記者會説明。

  韓國瑜在記者會上再批蔡英文當局面對民眾,特別是長期支持民進黨的綠營民眾交不出合格的成績單,三年多來造成“台灣危險,人民貧窮”,兩岸關繫緊張對峙,台灣現況和未來令人憂心。

韓國瑜政策顧問團正式啟動 記者會現場 (你好台灣網 圖 朱新宇 攝)

  據了解,韓國瑜政策顧問團由總召、前行政機構負責人張善政主持,杜紫軍、李鴻源和蔡玉玲擔任副總召。團隊目前已近兩百人,當天下午公開的成員名單22組100人。顧問團兩岸組成員包括台灣中國文化大學社會科學院院長趙建民、淡江大學兩岸關係研究中心主任張五嶽、現任台北論壇基金會董事長蘇起等;經濟産業組成員包括政治大學經濟學系專任教授林祖嘉、前台灣經濟研究院院長林建甫等;財政金融組有民意代表曾銘宗,教育組有前教育主管部門負責人吳清基等。

  記者會上,張善政發佈網絡平臺“集智台灣”,提供給民眾作為提出政策議題的管道,訴求通過庶民力量“接地氣”,再轉化成具體的政見白皮書。該平臺匯集交通、觀光、數字化、農業、文化等19項政策分頁,民眾有想法都可以進入網站提案。九月起,顧問團將到島內各縣市與各界座談對話,從十月起,將會定時每週發表2到3項政見,併發布平臺上民眾最關心的30項政策作為韓國瑜對選民的承諾。

編輯:李婷婷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