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在臺推出手機及智慧手環新品 七月開賣

2019-06-26 10:45:00來源:你好台灣網

小米台灣25日在台北發佈2019小米港臺夏季新品(你好台灣網 圖)

  你好台灣網台北6月26日消息 (記者 鄭力仁 張希達)小米台灣25日在台北舉辦2019小米港臺夏季新品發佈會,推出年度旗艦小米9系列全新成員“小米9T”、“小米手環4”,以及“小米體重計2”與“米家LED充電式檯燈”。新産品預計在7月陸續開賣。

模特在展示小米9t彈出式自拍鏡頭(你好台灣網 圖)

  “小米9T”配備4800萬像素後置超廣角AI三鏡頭與2000 萬像素彈出式自拍鏡頭。這也是小米首度在自拍相機採用升降式設計,讓屏幕佔比可達到91.9%。由於在大陸市場小米將品牌拆分為小米及紅米,“小米9T”在大陸是以子品牌紅米命名銷售,在台灣市場則是定位為小米9系列的一員。“小米9T” (6GB+128GB)的售價確定為新台幣9,999元。

模特展示米家LED充電式檯燈(你好台灣網 圖)

  小米台灣總經理羅燕表示,根據國際市調機構IDC統計,今年首季小米拿下了全球腕戴型智慧穿戴裝置出貨冠軍,主要産品就是小米手環。自進入台灣市場以來,截至2019年5月底,小米手環在台灣地區累計銷量突破200萬支,展現出高人氣、高口碑。此次,新發佈的“小米手環4”改用更大彩色屏幕,升級為6軸高精度感應器,使得運動監測項目變多也更精準。而價格則維持在新台幣865元。

  針對電商與實體門市銷售比重,羅燕透露,目前線上與線下佔整體營收的比重各一半,台灣地區目前有11家實體門市,其中台中門市銷售量驚人,也規劃下半年增設3至5間實體門市。羅燕稱備貨充足,小米台灣已為新産品的發售和服務做好了全面準備。

小米9T (6GB+128GB)售價為新台幣9,999元(你好台灣網 圖)

編輯:李婷婷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