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謀和平統一追求民族復興 郁慕明將率團訪問大陸

2019-05-23 07:57: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5月22日消息 (記者 鄭力仁 張希達)新黨主席、新中華兒女學會榮譽理事長郁慕明22日上午召開記者會,宣佈將於24日率團訪問大陸,展開為期一週的“台灣各界人士廣上南北行”,參訪廣州、上海、南京、北京等地,並將在北京與大陸方面就兩岸關係與民族復興進行座談。

  郁慕明表示,此行應陸方邀請交流,全團68人,包括因被限制出境無法實際隨團的三位新黨青年軍王炳忠、林明正、侯漢廷,成員涵蓋各黨派、各界別,有他黨人士、企業家、媒體人、青年學生等,自己則以新中華兒女學會榮譽理事長的身分,率領台灣各界人士與大陸對話交流。

  郁慕明説,蔡英文就職3週年,堅持拒絕九二共識,致使兩岸關係不進則退,乃至如今雪上加霜。民進黨當局無力解決兩岸僵局,甚至濫用各種行政措施限縮兩岸正當交流,不顧在陸就學、從商、就業的台灣人,此行將在廣州、上海、南京聽取台生、台商、台胞的心聲,了解他們的需求,為他們爭取權益。

  郁慕明表示,在北京將與大陸方面舉行座談會,就兩岸關係與民族未來和陸方交換意見。郁慕明透露,蔡當局曾暗示“別太積極”,否則將解散新黨。 對此他表示,新黨服務兩岸交流,就是要追求和平統一、中華民族復興,坦蕩爭取支持盼雙方共創兩岸願景,共謀和平統一,共享民族復興。

  郁慕明呼籲,兩岸絕不能走上對撞,自家人必須用對話取代對抗,歡迎島內社會大眾即日起提供對兩岸將來如何安排的想法,相關內容將在此行和陸方討論,望有識之士一起豐富和平統一兩岸願景。

編輯:張騰陽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