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黨赴臺監察機構遞狀陳述,用行動劇諷“促轉會”如東廠張公公

2018-09-14 13:46:00來源:你好台灣網

新黨行動隊赴監察機構

  你好台灣網9月14日消息(記者陳偉建、梁曉蕾)台當局前“促轉會”副主委張天欽引爆的“東廠”政治風波延燒,14日上午新黨發言人王炳忠帶著“很震撼”戰隊到臺監察機構前上演行動劇,找人頭上貼著張天欽照片扮演“東廠張公公”,舞著劍揚言“除垢”,最後由新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蘇恒扮演“台北魏瓔珞”,宣讀東廠“張公公”罪狀,並將其押入“監察院”。由律師公佈張天欽等人及台行政機構“促轉會”三大罪狀,並向監察機關遞狀陳述。

向監察機構遞狀

  參與活動的新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蘇恒、林明正、王炳忠等,呼籲張天欽的妻子、現任“監委”楊芳婉大義滅親,其他“監委”秉公處理,對張天欽等人違反行政中立、公款私用予以彈劾,送司法院公懲會追回張天欽私用公款,並對幕後是否有人受益他們整肅異己、操弄選舉深入調查。此外,針對權利超大、不受監督、破壞民主、侵害人權的“促轉會”,也請監察機關就法律條款向司法機關申請説明。

演行動劇諷張天欽

  林明正表示:現在民進黨當局只想把所有的問題推到張天欽一個人身上,請問當時與他一起開會的其他人是否一樣是東廠公公、是政治打手,是整肅異己的打手?如果今天民進黨當局、蔡英文、賴清德只想要切割張天欽一個人,我想對張天欽是不公平的。因為這是一整個東廠集團所幹的事情,不只是他一個人的意思。相關的很多人都躲起來了,但並未調離現職,我們希望監察委員主動調查,究竟還有哪些人涉及了相關意圖使人不當選以及整治政治對手的手段?在台灣究竟還有多少類似的“黑機關”?

用張天欽照片扮演“東廠張公公”

行動劇把自比“東廠的張天欽”押入監察機構

 

編輯:李瑞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