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展園”簽約第十屆花博會

2020-06-19 07:36:00來源:新華網

  第十屆中國花卉博覽會“台灣展園”18日在上海崇明完成簽約暨場地移交。11個月以後,人們將在這裡“零距離”感受台灣花卉園藝産業的活力和魅力。

  始辦于1987年的中國花卉博覽會是規模大、層次高、影響廣的全國性花事盛會,有著中國花卉界“奧林匹克”美稱。

  第十屆花博會將於2021年5月21日至7月2日在上海崇明舉行,致力於打造“面向世界、服務全國的花卉博覽創意區”“低碳環保、持續發展的綠色經濟承載區”“尊重自然、啟迪未來的生態文明先行區”。

  據了解,第十屆花博會園區總面積為10平方公里。其中,台灣展園室外面積2000平方米,室內面積300平方米,毗鄰香港和澳門展示區,由上海市台灣同胞投資企業協會作為參展單位,負責項目規劃設計、建設運營等工作。

  上海市臺協會長張簡珍表示,第十屆花博會為宣傳台灣花卉産業、展示台灣園藝軟實力提供了一次難得機會。上海市臺協會盡全力將台灣展園打造成獨具特色、精彩紛呈、令人難忘的花博會“打卡點”。

  上海市人民政府台灣事務辦公室副主任李驍東表示,上海已成為台胞在大陸的安居家園、台商在大陸的投資高地,希望廣大台商能夠以花博會為契機,謀求新的發展機遇,積極參與地方建設,不斷促進兩岸融合發展。

編輯:李覲如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