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俄羅斯譴責美國對敘利亞發動空襲

2021-02-26 20:27:00來源:環球網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剛剛消息,俄羅斯譴責美國對敘利亞發動空襲,要求尊重阿拉伯國家的主權。

  俄羅斯外交部發言人扎哈羅娃26日在莫斯科舉行的吹風會上表示,俄羅斯“強烈譴責”美國25日晚對敘利亞和伊拉克的邊境地區發動空襲。

  “我們強烈譴責這種行為。我們呼籲無條件尊重敘利亞的主權和領土完整。我們重申,我們拒絕任何將敘利亞領土變成解決地緣政治爭端競技場的企圖。”扎哈羅娃説。

  據外媒此前報道,美國25日對敘利亞一處建築物實施了空襲,該建築物據稱屬於伊朗支持的某個民兵組織。美國防部發言人在聲明中稱,這是針對上周駐伊拉克美軍遭到火箭彈襲擊作出的回應,行動獲得了拜登批准。美國“市場觀察”網站稱,這是拜登政府上任以來的首次軍事行動。

編輯:陳靜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