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伕婦擬拍多部大片 涉靈異劇及恐怖劇

2021-02-18 08:32:00來源:新華網

   據路透社洛杉磯2月5日報道,美國前總統奧巴馬及夫人的製片公司週五宣佈,將為奈飛公司打造6部新片,其中包括一部靈異類愛情劇和一部恐怖片。

   根據奈飛公司的一份聲明,奧巴馬伕婦的高地製片公司將把巴基斯坦裔英國作家穆赫辛哈米德的小説《逃往西方》改編成一部電影。小説講述了一對年輕夫婦的故事,他們找到將自己送到其他地方的神奇之門,並在全球難民危機時刻闖入這些地方。

   其他影片包括一部名為《衛星》的科幻電影。還有一部影片是《丹增》,講述的是尼泊爾男子丹增與新西蘭的埃德蒙希拉裏爵士首次登頂珠峰的故事。《年輕的妻子》則是一部故事片。

   高地製片公司還將製作兩部電視片。一部是根據安傑琳布萊的成人小説改編的驚悚片《守焰人之女》。另一部是關於國家公園的自然紀錄片。

   奈飛公司稱,這些新片將在未來幾年內發佈。奧巴馬伕婦2018年與奈飛公司簽署了一項為期多年的製作協議。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