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總統:將在明年4月前繼續尋找S-400問題解決方式

2019-11-26 18:12:00來源:中國新聞網

  據俄羅斯衛星網26日報道,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表示,土耳其與北約將在明年4月前,繼續尋找俄羅斯S-400防空導彈系統問題的解決方式。

  報道稱,埃爾多安在從卡塔爾回國的飛機上表示,“我們的外交部和國防部會在4月前繼續展開工作。我們在觀察這項工作會帶來怎樣的結果。這與北約有關。不存在是否使用S-400的問題。而是需要在北約規定框架內需要採取措施。我們的同仁將就此展開工作。”

資料圖: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

  他還表示,美國總統特朗普以及北約秘書長斯托爾滕貝格對調解與土耳其有關S-400的分歧過程,持積極態度。

  據報道,土耳其購買俄制S-400防空導彈系統遭到美國反對,華盛頓以推遲或取消向土方出售F-35戰機和實施制裁相威脅,要求土耳其放棄這筆交易,改為購買美國的愛國者防空導彈。土耳其拒絕讓步。

  俄羅斯7月中旬開始向土耳其供應S-400防空導彈系統,9月中旬完成第二階段供貨。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表示,這些導彈系統將在2020年4月全面完成部署。

編輯:陳靜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