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通過“反滲透法” 洪秀柱轟民進黨急就章破綻百齣

2019-12-27 09:09:00來源:中國台灣網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針對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挾多數優勢,在年底強勢通過“反滲透法”,國民黨台南市第六選區“立委”候選人洪秀柱25日炮轟民進黨急就章法條破綻百齣,嚴重違反台灣地區憲制性規定基本原則,是十足的獨裁。洪秀柱強調,民進黨無限上綱“國安”議題,完全是選舉考量,意在消極阻止台商返臺投票。

  洪秀柱説,她支持基於安全問題應有維護“國安”相關法令,但這半年來,民進黨從所謂“中共代理人法”“國安五法”“國家情報工作法”到“反滲透法”草案,無限上綱,完全是選舉考量。

  洪秀柱表示,“反滲透法”一旦過關,對於台灣正發展的民主、自由、人權,將帶來極大傷害。不僅是民主開倒車,還限制兩岸和平交流,限制人民言論自由,根本是比威權時代還威權,比戒嚴時代還戒嚴的法條。洪秀柱指出,該法最大問題是法條定義模糊,尤其“境外敵對勢力”“滲透來源”解釋不清,實施後必牽連甚廣。包括台商及其親眷、臺幹、台生或到大陸旅遊的台灣人,都可能因該法令遭牽連,一旦通過,兩岸民間交流幾乎全部中箭。

  洪秀柱直言,對立與仇恨是政治鬥爭的廉價養分,民進黨為了選舉,急就章強行闖關,更凸顯“護憲保臺”撥亂反正重要性,號召全民阻止惡法。(中國台灣網 王琳)

編輯:李瑞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