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聯辦接收“撐全國人大決定 完善選舉制度”連線遞交聯署簽名

2021-03-24 21:26:00來源:央視網

  24日上午,“撐全國人大決定 完善選舉制度”連線召集人以及各界代表前往香港中聯辦,遞交支持全國人大完善香港選舉制度的決定聯署簽名行動中收集的超過238萬個簽名,希望向中央轉達香港市民堅定支持相關決定的意願。

   在活動現場,代表們將一個寫有聯署簽名總數的牌子轉交給香港中聯辦主任駱惠寧,希望通過香港中聯辦向中央轉達各界支持全國人大完善香港選舉制度的決定的意願。駱惠寧表示,在這次聯署簽名中,我們看到了支持人大決定的廣泛共識,中聯辦會儘快把這厚重的民意轉報全國人大常委會。

   這次聯署簽名活動由多個愛國愛港團體和代表人士共同發起,11天的時間裏,超過238萬名香港市民參與其組織的線上、線下簽名聯署行動。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