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新增6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2020-10-26 08:54:00來源:新華網

  香港特區政府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25日公佈,截至當日零時零分,香港新增6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其中本地感染病例1例、輸入性病例5例。香港累計報告新冠肺炎確診病例5295例。

  據介紹,這例本地確診病例的感染源頭不明,是一名42歲的男性病人,在上環皇后大道中兆英商業大廈工作。5例輸入病例分別從法國、美國、菲律賓、巴基斯坦及愛爾蘭抵港。

  衛生防護中心發言人説,鋻於本地感染個案仍不時出現,市民如認為曾與確診個案于相同時間到訪相同地方,其後如有不適應立即求醫。若沒有出現病徵,市民如擔心受感染,亦可前往醫院管理局轄下指定普通科門診診所領取樣本收集包以收集深喉唾液樣本,接受免費病毒檢測服務。

  香港醫院管理局介紹,截至25日上午9時,過去24小時共有6名確診病人出院,至今共有5047名確診或疑似病人康復出院。目前公立醫院已啟用614間負壓病房,共計1098張負壓病床。目前共有108名確診病人分別於18間公立醫院留醫,其中12人情況危殆,4人情況嚴重,其餘92人情況穩定。

編輯:李覲如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