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新增24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2020-08-26 20:33:00來源:新華網

  香港特區政府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26日下午介紹,截至26日零時,香港新增24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全部為本地感染病例。香港累計報告新冠肺炎確診病例4734例。

  在當日舉行的疫情簡報會中,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表示,新增病例中有10例找不到感染源頭,14例與此前確診個案有關。此外,還有10余例初步確診個案。

  香港醫院管理局總行政經理(病人安全及風險管理)何婉霞介紹,截至26日9時,香港累計有4161名確診和疑似病人出院,78名確診病人死亡;仍有445名確診病人留醫,其中27人情況危殆、34人情況嚴重,384人情況穩定;香港已經啟用的負壓病床使用率約為53%,啟用的負壓病房使用率約為66%。

  特區政府將於28日起有限度放寬部分防疫措施,包括允許餐廳晚市設堂食至9時,市民于郊野公園及做戶外運動時不用戴口罩等。普及社區檢測計劃將於29日接受報名。

編輯:李覲如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