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揚愛國愛港愛鄉精神 瓊籍社團助力香港繁榮穩定

2020-01-14 17:36:00來源:你好台灣網

  

香港海南社團總會2020新春茶話會現場(你好台灣網 圖)

  你好台灣網1月14日消息(記者 熊博洋  通訊員 曾琦)1月12日下午,香港海南社團總會2020新春茶話會在香港舉行,香港海南社團總會及所屬瓊籍社團負責人等40余人參加茶話會。

  海南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肖傑發言(你好台灣網 圖)

  海南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肖傑在出席茶話會時表示,去年6月以來,香港瓊籍社團及旅港鄉親積極參與香港重大政治社會活動,在香港嚴峻的社會形勢下立場堅定,堅決挺特首撐警察,積極組織鄉親支持特區政府止暴制亂、恢復秩序,為維護香港的繁榮穩定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充分體現了愛國愛港的真摯情懷,彰顯了香港瓊籍社團的影響力,為香港海南人贏得了良好的聲譽。當前,海南正在全力加快推進自由貿易港建設,希望瓊籍社團領袖和旅港鄉親抓住發展機遇,主動融入海南發展建設的浪潮中,發揮資源豐富、聯絡廣泛的優勢,為促進香港繁榮穩定、推動瓊港交流合作、建設海南自貿區、自貿港做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香港海南社團總會成立於2012年,秉承“愛國愛港愛鄉、聯誼與服務鄉親”宗旨,積極參與愛國愛港愛鄉活動,團結鄉親,支持家鄉海南的經濟建設和社會教育慈善事業,促進香港的經濟發展,為香港的繁榮穩定作出了貢獻。經過7年多的努力,現有21個瓊屬社團,會員人數超過12萬。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