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高民調哪來?臺網友曝光電話內容:太扯了!

2019-11-29 08:33:00來源:中國台灣網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2020年台灣地區領導人選舉選情激烈,中國國民黨2020候選人韓國瑜在民調上長期落後蔡英文,眾“韓粉”一直納悶為何韓國瑜明明在造勢上氣勢完全不輸蔡英文,但民調卻可以輸20%。而一位臺網友曝光了民調電話內容,讓眾“韓粉”直呼:太離譜!

  臺網友曝光的電話內容中,民調人員全程都在誘導民眾支持蔡英文。該網友媽媽接到電話一開始竟不是詢問“支持蔡英文或是韓國瑜”,而是直接問“是否支持蔡英文?”讓該網友媽媽傻眼表示“啊?我沒有要支持她。我支持韓國瑜。”而該網友在一旁聽後氣到不行,直呼太扯了!

  對此,“韓粉”們驚呼蔡英文的手段真噁心!並表示“根本就不需要看這些無聊的民調”“好噁心的爛民調”。(中國台灣網 劉洪羊)

編輯:李婷婷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