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一遊覽車急剎車撞上限高桿 12名乘客輕傷就醫

2019-12-05 16:47:00來源:中國新聞網

  據台灣“中央社”報道,台灣桃園市蘆竹區長興路3段,5日中午12時許,發生一起遊覽車急剎車撞上限高桿的車禍,造成車上12名乘客受到輕傷,目前已由消防隊協助或傷者自行搭車就醫,詳細原因仍待警方厘清。

  桃園市消防局中午12時46分獲報,在蘆竹區長興路發生一起車禍,一輛遊覽車在行經蘆竹區長興路時,車輛急剎車撞到道路限高桿,造成車上12名乘客受傷,消防局立即派出消防隊員及車輛前往馳援。

  消防局調查發現,這輛遊覽車是從台南市出發進行二日遊,今天預計前往淡水,車上除了40名乘客,還有司機、服務小姐各一名,12名受傷乘客中有4名乘客自行搭出租車就醫,其餘8名都由消防隊以救護車載運送醫。

  相關的事發原因及財産損失正由警方進行後續的調查,目前12名乘客都已前往醫院就醫。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