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服疫情影響 台灣高雄市世貿會展協會組團參展東博會

2020-11-28 10:24:00來源:中國新聞網

克服疫情影響台灣高雄市世貿會展協會組團參展東博會

周代祥(左一)、黃一成(中)和莊久毅(右一)出席博覽會開幕式時合影。 蔣雪林 攝

  (聚焦東博會)克服疫情影響 台灣高雄市世貿會展協會組團參展東博會

  中新網南寧11月28日電 (記者 蔣雪林)記者從中國—東盟博覽會秘書處了解到,今年雖受新冠疫情影響,台灣高雄市世貿會展協會(以下簡稱高世貿)依然堅定組織台灣企業參展第十七屆中國—東盟博覽會。

   第十七屆中國—東盟博覽會和中國—東盟商務與投資峰會11月27日在廣西南寧舉行。本屆東博會實體展規劃總面積10.4萬平方米,總展位數5400個。中國企業使用展位數4600個,華為、中興等一批世界500強和知名企業已報名參展。東盟展位數574個。本屆雲上參展企業1581家,國內企業1251家,國外企業332家。

   本屆東博會通過線上和線下相結合的方式邀請84個國內外採購和投引資團組參會。國內23個省市商務主管部門組織近3萬名專業觀眾參會洽談。各行業機構、商協會、市場化合作渠道共組織國內外專業觀眾3000多人到會採購洽談。

   台灣高雄市世貿會展協會理事長何玲玲介紹,本屆博覽會,台灣高雄市世貿會展協會共組織了近30家台灣特色企業參會,期盼能通過東博會打開大陸及東盟國家龐大的市場,讓台灣商品借助東博會,擴大銷路。台灣企業期盼能在展會上爭取更多訂單。

   台灣兩岸農漁業交流發展投資協會會長、廣西北海市鮪豐水産有限公司董事長黃一成,兩岸紅現代農業開發有限公司董事長莊久毅、南寧臺協會長周代祥等台商出席博覽會開幕式。莊久毅表示,通過博覽會,可以為其在廣西天等縣種植的辣椒,開拓更廣闊的市場。他因此非常珍惜參加本次博覽會的機會,希望在本屆博覽會上,能與東盟賣家順利對接。

   台商台企是東博會重要的參展商,每屆中國—東盟博覽會,均有大批台商台企參展。台灣貿易中心更是連續八次組織台灣精品參展中國—東盟博覽會。去年的東博會上,台灣貿易中心組織了22家廠商的64件産品參展,規劃了智慧科技、運動休閒、健康照護三大主題區塊。(完)

編輯:李瑞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