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企旺旺集團與大陸民眾並肩抗“疫”

2020-02-27 13:16: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2月27日消息  儘管受疫情影響尚未開學,湖北省武漢市和黃岡市的78所學校已經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禮物”——知名台企旺旺集團的水神消毒液生成設備。

  包括這78所學校所收到的100台水神消毒液生成設備在內,旺旺集團攜手Acer宏碁將為全國近200所學校捐贈價值200萬元的水神消毒液生成設備。由其生成的次氯酸水(HClO含氯消毒劑),將幫助學校有效緩解抗疫過程中消毒物資緊缺的困擾,為師生們重返校園做好準備。

  

  旺旺集團攜手Acer宏碁為學校捐贈水神消毒液生成設備

  此前,1月24日,旺旺集團第一時間宣佈向武漢紅十字捐贈100台水神消毒液生成設備,以及兩種型號共600台除菌霧化器,全力支持一線抗疫。截至2月12日,旺旺集團已累計向全國醫療機構和相關單位捐贈總價值超1000萬元的水神除菌産品及消毒液生成設備。  

  

  旺旺水神持續行動向醫療結構、機關單位、社區街道等場所捐贈除菌産品及消毒液生成設備

  除了醫院和學校,水神消毒液生成設備還在更多的地方悄然“上崗”。在旺旺集團大陸事業總部所在地上海,上海圖書館、上海中心、中國福利會少年宮、上海電影集團等場所和機構,這些設備正默默守護著人們的職場環境和公共安全。

  “水神”的身影也在社區閃現。旺旺集團旗下上海神旺大酒店每天向田林街道、江蘇路街道、仙霞路街道提供水神消毒液生成機生成的消毒水,供街道殺菌使用。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