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聲援韓國瑜:民進黨政治操作不要太誇張

2019-12-25 08:34:00來源:中國台灣網

朱立倫出席挺韓大遊行。(圖片來源:台灣“東森新聞雲”)

  據台灣“東森新聞雲”報道,國民黨2020參選人韓國瑜22日在輔選活動中抱女嬰,被台媒批評強抱女嬰、不顧當事人意願。支持蔡英文的台灣醫生薑冠宇認為此舉可能造成女嬰感染。對此,台灣前新北市長朱立倫24日聲援韓國瑜,怒批:“民進黨政治操作不要太誇張!”

  韓國瑜陪“立委”候選人黃桂蘭出席寶寶爬行比賽,活動中他從一名家長懷中抱起女嬰,女嬰卻突然嚎啕大哭,他為了安撫,用臉輕碰了一下女嬰的臉頰,再親吻女嬰的頭。此舉遭醫師姜冠宇提醒,可能造成嬰兒感染,過去就有感染皰疹病毒與金黃色葡萄球菌的病童案例。

  黃桂蘭團隊代轉女嬰父親擬對媒體、醫師提告之聲明。女嬰父親表示,他與太太無任何政黨色彩,也未事先知情韓國瑜為頒獎嘉賓,寶寶上臺與嘉賓合照紀念實屬常情,且夫妻倆全程皆在活動現場,沒有誰強把寶寶搶去拍照。

  對於姜冠宇的説法,女嬰父親認為,姜冠宇未經他的同意,將寶寶相片與另一寶寶感染皰疹病毒滿頭紅點、結痂照片放在一起,供網友討論、謾罵,有失公允,傷害到寶寶,他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朱立倫在臉譜網(Facebook)表示,抱小孩怎麼了?民進黨政治操作不要太誇張!政治多一點人性,少一點仇恨,台灣會更平安。(中國台灣網 王琳)

編輯:高鶴溪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