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反彈 印度首都新德里禁止公開慶祝節日

2021-03-24 08:28:00來源:央視新聞客戶端

  據《今日印度》網站23日報道,鋻於過去兩周內持續反彈的疫情發展趨勢,印度首都新德里決定在即將到來的灑紅節期間,禁止民眾在公眾場合舉行慶祝活動。

  印度衛生部23日公佈的數據顯示,過去24小時內新德里地區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1101例,死亡病例4例。目前新德里的累計確診病例升至649973例,累計死亡病例為10967例,現存確診病例4411例。

  新德里政府23日在禁止各區域公開慶祝節日的通知中表示,“過去兩周以來,首都新德里地區的疫情呈現出持續增長的態勢”,“為了有效遏制病毒傳播速度,在即將到來的節日期間,禁止聚集以及舉行公開的慶祝活動。”

  截至23日當天,印度累計新冠確診病例超過1168萬例,是全球確診病例第三多的國家,累計病亡超過16萬例。(總臺記者 李琳)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