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將允許“海外觀眾”入境看奧運

2020-12-04 09:25:00來源:央視新聞客戶端

  日本將允許“海外觀眾”入境看奧運 將通過手機程序跟蹤遊客情況

  據日本經濟新聞當地時間2日消息,日本將允許“大規模”海外遊客入境參加東京奧運會,遊客不會被強制要求注射疫苗或隔離,不會被限制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但需要提供新型冠狀病毒檢測陰性證明,並下載手機行程追蹤小程序。據統計,東京奧運會組委會已在海外賣出近100萬張奧運門票。為阻止新冠肺炎疫情蔓延,日本現行政策要求抵日人員自我隔離14天,並下載行程追蹤手機應用。

  日本將允許“海外觀眾”入境看奧運 將通過手機程序跟蹤遊客情況

    △圖片來自 共同社

  另據日本共同社報道,日本政府2日發佈東京奧運會和殘奧會新冠肺炎對策會議的中期梳理內容,提出將研究通過智慧手機程序等把握來自海外觀眾的行動及健康狀況,具體措施計劃在明年春季前敲定。(總臺記者 何欣蕾)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