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歐”談判團隊一成員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 歐英決定暫時停止談判工作

2020-11-20 14:05:00來源:央視網
    負責英國“脫歐”事務的歐盟首席談判代表巴尼耶19日在社交媒體上表示,因歐盟談判團隊的一名成員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歐英雙方決定暫時停止當前的談判工作。之後,雙方團隊將在充分遵守防疫規則的情況下繼續推進談判。

  對此,英國脫歐談判首席代表弗羅斯特在社交媒體上稱,他正在就發生的情況與巴尼耶密切聯絡。他説:“我們談判團隊成員的健康是頭等大事。感謝歐盟委員會的立即幫助與支持。”

  從本週一開始,歐盟與英國的談判團隊在布魯塞爾繼續就以貿易協議為核心的未來關係進行談判,歐盟委員會一名發言人本週稍早時候表示,雙方已加大談判力度,力爭儘快達成協定。(總臺記者 鄭治)

  

  

編輯:張依依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