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史學習教育中央宣講團報告會在湖南舉行

2021-03-26 08:09:00來源:新華網

   新華社長沙3月25日電(記者譚暢)黨史學習教育中央宣講團24日至25日在湖南宣講。中央宣講團成員、全國政協民族和宗教委員會主任王偉光作宣講報告。

   24日上午的報告會上,王偉光深入闡釋了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的黨史學習教育要求。他指出,要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黨的歷史的重要論述,充分認識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的重大意義;認真研讀黨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國共産黨百年奮鬥的光輝歷程和歷史性貢獻;深刻把握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的重點。他強調,要通過高質量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學懂弄通做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切實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

   湖南省在職省級領導、省直機關主要負責人、省委宣講團成員等1000余人參加了報告會。

   24日下午,王偉光到湖南省委黨校作黨史專題宣講,並與師生代表互動交流。25日上午,王偉光到中國共産黨長沙歷史館與基層幹部群眾互動交流。

編輯:李瑞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