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字賦能新征程 “互聯網之光”再次點亮烏鎮

2020-11-23 17:42: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烏鎮11月23日消息(記者 陳靜 賈小康)22日上午,2020年世界互聯網大會“互聯網之光”博覽會在浙江烏鎮拉開帷幕。130家知名企業和機構亮相展示最新的前沿科技成果。

 

  本屆博覽會以“數字賦能 共創未來——攜手構建網絡空間命運共同體”為主題,聚焦互聯網最新發展趨勢和前沿技術動態。

  據悉,此次博覽會設置了發展理念區和主題展區,著力展示人工智慧、雲計算、大數據、區塊鏈、5G等領域的數字新技術、新産品、新應用、新成果,努力打造數字經濟産業合作交流的重要平臺。

  2020年“互聯網之光”博覽會現場


  在現場設置的人才招聘二維碼墻上,應聘者只需掃一掃就可獲知崗位信息


  智慧機械狗亮相互聯網之光博覽會


  阿裏推出首款物流機器人“小蠻驢”,速度是人腦7倍


  中興ZTE推出“5G AI指揮家”,通過5G低時延機械控制,結合AI人體意圖識別,完成音樂演奏。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